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admin
留言日期:
2021-09-11
主题:
千言万语就是一个谢字哈
内容:
您好!因我先前办理的户口项目更正业务很高效顺利,有感而发想对你们湛江市公安局对群众诉求的重视表示感谢,得益于科技的发展和你们的工作部署流程简便化让我能高效完成新身份证的办理。另外我需要感谢廉江市河唇派出所户籍民警,从耐心指导收件资料录入到新户口打印均可反映出她的专业及高效的水平,不幸的是我之前还因心急而把”不能代办”听成不能办而误解,另外在向贵局咨询如何查询业务审核进度是否正常时,还因想着强调突出自己对此业务的重视程度,在文字表达上注明了多次进出派出所,没注明当时夜车回家太急了没休息直接去办理了精神状态差导致资料不符合规范,当时没有察觉此段话的影响,事后才察觉这也许会对为我忙碌的民警造成不必要的困扰,于是我立刻便到12345平台留言对河唇派出所和户籍民警的感谢及说明情况,可12345上明明已经提交了感谢信但查询不到记录。便想请您将信件分发给廉江市河唇派出所,并向他们转达我的感激,谢谢您!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13
答复时间:
2021-09-14
答复单位:
局长信箱办公室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我们将把您的这封信件转发给廉江市公安局河唇派出所。感谢您对湛江公安工作的肯定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