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明娟
留言日期:
2021-10-11
主题:
关于如何办理湛江市流动人口居住登记?
内容:
我今年6月毕业于湛江的一所大学,后面因为考研在学校附近租了房子,从今年4月份那样开始居住在湛江,期间没有工作,专心备战考研,现在开始考研报名了,打算选择湛江市作为考试点,然后考试点要求到时候出具“湛江市流动人口居住登记的回执”,想问下像我这样情况的,是否可以办理这个居住登记证,如果可以,需要到哪里办理以及需要什么资料?望回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0-11
答复时间:
2021-10-13
答复单位:
湛江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你好!在湛江居住的流动人口可以到居住地辖区派出所办理流动人口居住登记并领取回执,你可以携带身份证、居住证相片回执、房屋租赁合同等材料到居住地的辖区派出所办理上述业务。如有疑问,可直接拨打湛江市公安局户政科电话:0759-3258344、3258345进行咨询。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