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蓝天大海
留言日期:
2022-09-07
主题:
驾驶证审验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 请问一下:持有B2型驾照被扣了6分的情况下,需要审验吗?如审验是否收费?或需要什么资料?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9-08
答复时间:
2022-09-09
答复单位:
湛江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你好!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范》(公安部令第163号)及其工作规范的有关规定,持有B2准驾车型驾驶证的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被扣6分需要进行审验学习。驾驶人应有驾驶证审验周期结束后的30天内进行审验学习。审验学习可以通过注册登陆“交管12123”手机APP进行审验教育网上学习,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驾驶人需在开始网上学习后3天内学习完成并在网上提交审验申请,其中每天学习不能少于1小时,网上学习时按“交管12123”手机APP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审验申请提交后车管所进行后台审核,符合条件的审核通过即完成驾驶证审验业务。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