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念念
留言日期:
2022-11-23
主题:
户口迁移
内容:
您好。想请问下办理户口迁移(夫妻投靠)一方是农村户口另一方是非农。按要求提供非农方无就业创业证明。但是男一方在湛江市有房且户口是在农村没有迁移出来。在这种情况下女方是否还可以进行户口迁移到男方和男方共用一个户口本,如果可以迁移,请问还需准备什么资料。另外如果男方户口和男方家长没分户,还在同一个户口本上,这时候女方如果进行迁移户口需要准备什么资料。麻烦官方给一个准确回复。谢谢您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1-25
答复时间:
2022-11-25
答复单位:
湛江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您反映的情况,不可以迁入非城镇地区户口。根据《湛江市公安户政业务办理 工作指引(试行)》第六十六条规定:夫妻投靠须提交《结婚证》。申请人户口在湛江市市区或城镇的,需提交相关管理部门出具的双方在湛江市市区和城镇内无房产、无注册企业的证明,及证明申请人非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及离退休人员的个人参保证明或《再就业(创业)证明》。

    如有疑问,请直接拨打湛江市公安局户政科电话:0759-3258344、3258345进行咨询。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