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噜啦啦
留言日期:
2022-12-09
主题:
科目四异地转考
内容:
在广东省清远市考完了科目三,因为疫情原因,暂时去不了清远。想在湛江考科目四,即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需要什么手续?怎么做能把考场改为湛江,在湛江预约考科目四?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2-12
答复时间:
2022-12-20
答复单位:
湛江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公安部162号部令第三十九条规定,申请人申领小型汽车、小型自动挡汽车、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轻型牵引挂车驾驶证期间,已通过部分科目考试后,居住地发生变更的,可以申请变更考试地,在现居住地预约其他科目考试。

办理流程:申请人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白底一寸免冠照片三张,到湛江市车管所业务大厅(赤坎区北站路37号)办理变更考试地业务。办理变更考试地业务后,市民可直接携带有效的身份证到考试转入地考场参加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

    如有疑问,请直接拨打湛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电话:0759-3258944进行咨询。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