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Kz
留言日期:
2023-01-01
主题:
C照增驾D照的一点疑问
内容:
你好! 请问增驾D照或者新增D照是否一定要通过驾照报名? 能否自学直考,如果可以湛江具体能去哪个车管所进行报名? 报名需要什么材料? 还有就是自学直考是否存在练习打卡计算学时机制? 虽然问题繁多,盼回复!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03
答复时间:
2023-01-05
答复单位:
湛江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及使用规定》及相关驾考政策规定,初学、增加摩托车类(含D、E、F)驾照,申请人可以选择驾校报名,也可以选择自报直考,目前湛江市区因无摩托车考场已暂停摩托车类驾照申领报名业务,申请人可以在各县(市)车管所报考摩托车类驾照。报考摩托车类驾照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白底一寸彩照5张、县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条件证明原件(或者通过互联网上传医疗机构体检信息)。摩托车驾照自报直考没有打卡学时要求。感谢您对湛江公安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