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Mzr
留言日期:
2023-05-10
主题:
毕业生就业落户
内容:
您好,我是19级本科大四毕业生,湛江本地人,户口目前在广州的大学集体户中,毕业想转入到湛江国有企业集体户中,请问需要提供什么材料以及线上可以办理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5-11
答复时间:
2023-05-15
答复单位:
湛江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您好!根据您反映的情况,您可以按稳定就业入户的规定办理市外迁入业务。稳定就业入户办理所需材料:

       1、按要求填写的《入户申请审批表》。

       2、申请人、随迁人的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

       3、申请时正在参保的湛江市社会保障缴费凭据。

       4、申请时与社保缴款单位签订的劳动(聘用)合同。

       5、随迁的同户内共同居住生活的三代以内直系或旁系亲属,须在2019年1月1日前已在申请人户内;且随迁的旁系亲属须提供在湛江市中心城区无合法房产证明。

       无随迁入户的,允许落户单位集体户、亲友、公共户口;有随迁入户的,应当落户亲友、公共户口。单位提供住房的家庭户,须提供单位出具的住房证明和近3个月水电费缴纳凭据。

       稳定就业入户尚未开通网上申办,请您携带相关材料到拟迁入地公安户政窗口现场申办。感谢您对湛江公安工作的信任与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