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XFJY0808
留言日期:
2020-11-23
主题:
共享电动车
内容:
我是湛江市廉江市的,我想反映的问题是关于这几天闹得沸沸扬汤的这个共享电动车的问题,这几天我看到廉江有个政务公众号发了一篇文章,说是24号决定强制收回电单车,我看到后心里很不是滋味,因为他们给出的理由是太乱了,乱停乱放,这是一部分没有素质的人做出来的,我骑车按点换,摆放整齐,从不乱停,这个以一概全因为一个人的错而害了大家一群人,我觉得做的有点过了,因为我是一名高三的学生,爸妈不在身边,近日来这个共享行业投入市场,很方便了我的出行,而且价格也不贵,我上下学一日四趟全靠它,但这两天我看到从随处可见的电单车到现在的寥寥无几,真的,很不是滋味,我知道现在数量确实是太多了,我就想了几个对策:1.我觉得应该约谈各个公司的负责人,谈停车点严格设置的问题,投放量的问题,应该对每个公司都限额投放,重点投放点应设在学校附近2.明确理念,让他们是从绿色便捷的角度出发,而不是从利益角度出发 希望相关部门处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23
答复时间:
2020-11-24
答复单位:
湛江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你好!你反映廉江市投放共享电动车的问题,不属公安机关管理范围,请你直接拨打市民热线电话12345或向廉江市政府办咨询。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