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yao18207599348
留言日期:
2020-11-25
主题:
改名字
内容:
你好,我想了解下我女儿今年三岁了,这个名字一直用到今年的国庆过后,然后就改名字了,手续都办好了,申请也通过,户口本上也打印了新的名字,但是这段时间,我帮她买保险发现这个新的名字与身份证号码不符合,用旧的名字就可以用过,这是什么情况,以后读书注册我应该用新的还是旧的名字注册,还有就是以后在日常生活中填写资料又应该用那个名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25
答复时间:
2020-11-30
答复单位:
湛江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你好!根据你反映的情况,变更姓名业务办理完结后,你女儿在湛江本地的人口信息数据须逐级向上维护,在这期间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成数据更新,而保险公司调用的人口信息数据也同样需要时间进行更新才能获得你女儿最新的人口信息数据。因此,请你过一段时间再尝试为你女儿办理相关业务。如有疑问,请关注“湛江户政”“湛江e警通”微信公众号平台查询或直接拨打湛江市公安局户政科电话:0759-3258344、0759-3258345进行咨询。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