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viou
留言日期:
2021-01-09
主题:
报名科一未考试
内容:
你好,不好意思打扰你。我想问一下报名了科目一,驾校受理了信息,再想退款会被收取多少费用?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1-11
答复时间:
2021-01-12
答复单位:
湛江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你好!建议你向驾校咨询。属公安收费的项目,按照机动车驾驶许可收费规定,机动车驾驶证考试费科目一:70元,科目二:130元,科目三:280元(包含道路驾驶技能和安全文明考试),补考费:科目一:35元,科目二:65元,科目三:140元(安全文明考试不收取补考费)。全科考试费为480,驾驶证工本费10元。考试费用通过非税系统付费直接纳入市财政局账户。按照驾驶证申领业务工作规范,学员只有进入预约考试流程才需要缴交相应的考试费用。

       如有疑问,可直接拨打湛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电话:0759-3258944进行咨询。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