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何大春
留言日期:
2021-07-04
主题:
有关湛江市遂溪县杨柑镇杨白路用电的问题
内容:
遂溪县杨柑镇的杨白路街道的电线陈旧,电压已经早就无法跟上,已经影响了居民的日常用电问题。特别是到了晚上的用电高峰期,开空调不凉,开电风扇也转不了,甚至于开稍微高功率一点的灯也是一闪一闪的,这对于夏天的高温而言实在是无法忍受。 此前就有居民去镇政府进行投诉,但是没有进行处理,况且这条街道的用电问题已经存在了好几年,一直没有更换和没有得到政府的解决。 请进行相关性的处理,或者请求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处理和调查,尽快处理这方面的问题,谢谢! 从今天开始,在每个被热到无法睡不着的夜晚,我都会进行投诉,请尽快处理。 也恳请湛江公安尽快处理此事,安稳民心,为群众多做一些事实,人民群众都将会感激不尽。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7-05
答复时间:
2021-07-05
答复单位:
湛江市公安局
答复内容:

       你好!你所投诉的问题不属于公安机关管辖范围,建议你向辖区供电部门或拨打市民服务热线12345进行咨询。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