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汽车类机动车驾驶证申请人科目三路考合格当天参加安全文明常识考试措施
日期:2018-04-28 17:48:07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根据公安部、省厅交管局关于深化车驾管改革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为现实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脚”的目标,我市交警车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措施,于2018年4月28日落实汽车类机动车驾驶证申请人科目三路考合格当天参加安全文明常识考试措施。

在此之前,我市汽车类机动车驾驶证申请人在通过科目三路考以后,需再次通过互联网预约科目三安全文明常识考试,并由预约系统按照科目三路考合格时间的先后顺序进行排期,需等待的时间间隔相对较长。为有效解决此问题,湛江市交警支队车管所主动作为,积极协调相关单位,落实系统接口及测试运行工作,在4月28日成功启用汽车类科目三路考合格系统自动预约安全文明常识考试功能,学员可在科目三路考合格当天参加安全文明常识考试,无须再进行互联网预约及系统排期,大大提高我市驾考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