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全市户政窗口便民利民服务管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0-01-16 17:20:32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全市户政窗口便民利民服务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公安户政工作群众满意度。根据市局领导的指示精神和我市户政服务管理工作实际,市局决定在春节期间提供户政业务预约服务。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春节假期(除夕至正月初六),全市户政部门在正常值班巡逻的工作同时,要继续为群众提供户政业务咨询和紧急业务办理服务。各户政窗口须提前公布咨询服务联系方式,对群众的预约服务诉求,户政民警须在3小时内作出回应并积极提供帮助。

二、各地户政部门须迅速对居民身份证自助申办系统等户政设备全面检修,维护设备的完好率和正常使用,确保春节期间群众业务办理需求。

以上工作要求,请认真落实。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向市局户政科反映。

联系人:彭悦晴;电话:3258131。

湛江市公安局

2020年1月14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