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调查处理公告
日期:2021-11-08 09:07:12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廉江市公安局
文字:【

    廉江市公安局于2021年9月12日在廉江市高桥红树林海域查扣两艘无主船舶。第一艘船舶特征:木质平底船,绿色船身,船舶总长约15米,船舶型宽约3米,船舶型深约1米;第二艘船舶特征:木质平底船,原木色船身,船舶型总长约13米,船舶型宽约2.5米,船舶型深约0.52米,均无船名及船号,发动机号均被磨损无法辨认。船上有一批9.88吨暂无法查明货主的冷冻牛肚、牛肠(共496件,冻品外包装为白色,包装上有“喀拉峻”“厂号180”、“大草原”标识),经查找现场未发现当事人。

    请上述船舶和物品的所有人自公告之日起7日内持有合法证件(手续)前往廉江市公安局接受调查,逾期不接受调查或不配合处理的,我局将依据《广东省反走私综合治理条例》第三十五条等规定依法处理。

    联系地址:廉江市廉江大道233号。

    联系人:梁警官,沈警官。

    联系电话:0759-6371114。

 

 廉江市公安局

  2021年11月08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