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领公告
日期:2021-12-16 16:30:05
来源:遂溪县公安局
作者:
文字:【

  2021年9月22日,湛江市公安局打私支队联合遂溪县公安局打私大队开展涉走私违法犯罪清查行动,在遂溪县界炮镇同文村渡口处查获两艘涉嫌走私的铁壳运输船,经现场查找,未发现两艘船舶任何牌照和证件,且现场未查找到船舶的持有人和使用人。船舶特征:自编船舶号:铁壳船001号,船舶总长约21米,船舶型宽约3.5米,船舶型深约1.4米,主机功率为1台主机(功率标记已磨损);自编船舶号:铁壳船002号,船舶总长约21米,船舶型宽约3.5米,船舶型深约1.4米,主机功率为1台主机(功率标记已磨损)。上述船舶已被依法扣押。

  根据《广东省反走私综合治理条例》第三十五条规定,现要求以上船舶所有人在本公告之日起60日内向遂溪县公安局打击走私大队(遂溪县遂城镇站南路)提供上述船舶所有权证书等证明文件进行认领并接受调查,逾期无人认领的,上述船舶将按照无主财物依法处理(联系电话:0759-7780660)。

  特此公告。

  遂溪县公安局

  2021年12月16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