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调查处理公告(二)
日期:2022-02-14 11:03:37
来源:雷州市公安局
作者: 雷州市公安局
文字:【

  2022年1月7日,雷州市公安局与相关职能部门联合开展统一行动中,在企水镇海域查获1艘悬挂船牌号为“桂渔3796”的铁壳船及其船载货物(疑似药名为“烟斗柯”药材)27.64吨。经查,该船舶涉嫌使用伪造船名船号,无任何相关证件,其所载货物无合法来源证明,雷州市公安局已依法予以扣押,为查清案件情况,依法、公开、公正和妥善处理该船舶及其所载货物,特通告如下:

  一、限定该船舶及其货物的当事人和相关权利人在本通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雷州市公安局海防与打击走私大队接受调查或配合处理。

  二、逾期不接受调查或者不配合处理的,雷州市公安局将依照《广东省反走私综合治理条例》第三十五条之规定予以处理。


  附件:涉案船舶及其所载货物照片.doc




  雷州市公安局

  2022年2月14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