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领公告
日期:2022-03-23 10:56:44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廉江市公安局于2022年1月21日在廉江市高桥镇塘仔山村口处查扣一辆装有一批冻品的货车(车牌号码:鲁PS9**0),货车内的该批冻品包含冷冻牛肚、牛舌及牛筋,共重3020公斤。其中牛肚60件(重2100公斤)、牛舌18件(重605公斤)、牛筋9件(重315公斤),以上冻品每件均用绿色纤维袋包装,经查找现场未发现当事人。

  以上冻品的当事人及所有人无法确定,现根据《广东省反走私综合治理条例》第三十五条之规定予以公告,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请上述冻品所有人持有效证件和合法手续到廉江市公安局认领并协助调查。逾期未认领的,廉江市公安局将依法对上述冻品作为无主货物处理。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廉江市廉江大道南233号

  联系人:李警官、黄警官。联系电话:0759-6672187。

      特此公告




  廉江市公安局

  2022年03月23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