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领公告
日期:2022-04-24 09:25:44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作者:
文字:【

  2022年2月10日凌晨,湛江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在广东省湛江市东海岛东山街道调埠村日光散货码头现场查获铁壳船(悬挂船名:粤丰城货1*8,在驾驶室内发现船牌1*8丰城港、0**8粤肇庆货、桂梧州货3**8梧州港)一艘,在铁壳船上发现203包冻牛肚、牛百叶、牛蹄筋等冻品总计净重158.9287吨,冻品没有相关的合法手续。

  以上船只及冻品的当事人及所有人无法确定,现根据《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第二百三十三条之规定予以公告,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个月内,请上述船只及冻品所有人持有效证件和合法手续到湛江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认领并协助调查。逾期未认领的,湛江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将依法对上述冻品作为无主货物处理。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霞山区乐宾路9号

  联系人:贾警官、周警官。联系电话:0759-2961110

  特此公告

 

 湛江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2022年04月24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