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走私“牛百叶”冻品协助调查处理公告
日期:2022-08-18 16:58:28
来源:遂溪县公安局
作者:
文字:【

    2022年8月13日0时48分,遂溪县公安局打击走私大队,根据县局第二次夏季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的部署要求,联合杨柑派出所、杨柑镇政府、海警草潭工作站展开夏夜巡查行动。在遂溪县杨柑镇尾墩村村边及田间处,查获两辆轻型仓棚式货车,分别为:桂A8**E6(江淮帅铃牌,蓝色)、桂AU**6B(东风牌,红色),该两辆货车内各装载一批涉嫌走私的冻品(牛百叶)。经现场检查,未发现该批冻品的出货单及相关的检验检疫证明。冻品特征:无任何标识的白、绿色编织袋独立包装,每袋重量约25公斤,总重量为:6.74吨。上述冻品已被依法扣押。

    根据《广东省反走私综合治理条例》第三十五条规定,现要求以上案件逃逸的当事人或者涉案物品所有人,在发布公告之日起七日内到遂溪县公安局打击走私大队(遂溪县遂城镇站南路)接受调查处理。逾期不接受调查或者不配合处理,上述冻品将依法处理。(联系电话:0759-7780660)

    特此公告

  遂溪县公安局

  2022年8月18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