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走私“疑似筋类”干货协助调查处理公告
日期:2023-01-03 10:13:25
来源:遂溪县公安局
作者:
文字:【

     2022年09月07日04时许,遂溪县公安局草潭派出所开展“双反”联防巡控行动,在遂溪县草潭镇文理港“占亚东”水产档口处,查获两辆涉嫌走私的轻型厢式货车,悬挂车牌号码分别为:粤KB**7Q、粤S7**T2。该两辆货车内各装载一批涉嫌走私的干货(疑似筋类)、虫蛹、泥丁、果核等货物。经现场检查,未发现该批货物的出货单及相关的检验检疫证明。货物特征:无任何标识的编织袋、泡沫箱独立包装,总重量为:2.03吨,其中干货(疑似筋类)1.777吨、虫蛹0.021吨、泥丁0.028吨、果核0.204吨。上述货物已被依法扣押。

      根据《广东省反走私综合治理条例》第三十五条规定,现要求以上案件逃逸的当事人或者涉案物品所有人,在发布公告之日起七日内到遂溪县公安局打击走私大队(遂溪县遂城镇站南路)接受调查处理。逾期不接受调查或者不配合处理,上述货物将依法处理。(联系电话:0759-7780660)

     特此公告

  

遂溪县公安局

  2023年1月3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