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领公告
日期:2023-05-05 17:03:33
来源:遂溪县公安局
作者:
文字:【

    2023年03月31日04时许,遂溪县草潭镇打私办联合草潭派出所,在遂溪县草潭镇路塘村养鸭场附近路段,查获一辆涉嫌走私的货车,悬挂车牌号码为:桂AK**J5,该辆货车内装载一批涉嫌走私的冻品(疑似无骨鸡爪)。经现场检查,未发现该批货物的出货单及相关的检验检疫证明。冻品特征:无任何标识的编织袋独立包装,总重量为:4.65吨。上述冻品已被依法扣押。

    根据《广东省反走私综合治理条例》第三十五条规定,现要求以上冻品所有人在本公告之日起60日内。向遂溪县公安局打击走私大队(遂溪县遂城镇站南路),提供上述冻品所有权证书等证明文件进行认领并接受调查。逾期无人认领的,上述冻品将按照无主财物依法处理。(联系电话:0759-7780660)

    特此公告

  遂溪县公安局

  2023年05月05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