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湛江市禁毒教育主题园建设项目设计方案》(二次)公开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日期:2023-11-16 14:55:30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各社会企业、单位和群众: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经市政府和市禁毒委同意,我市计划依托湛江市南国热带花园建设湛江市禁毒教育主题园,切实提高民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参与禁毒人民战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2022年8月16日至22日期间,市禁毒办将《湛江市禁毒教育主题园建设项目设计方案》向社会面公开征求了意见,为更加科学、合理、高效建设我市禁毒教育主题园,设计单位对前期方案进行了优化设计,现将最新的《湛江市禁毒教育主题园建设项目设计方案》向社会面(二次)公开征求意见,现欢迎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提出宝贵意见。公开征集意见时间:2023年11月16日至11月22日。联系单位:市禁毒办,电话:0759-3250031,电子邮箱:zjjdb123@126.com.

    附件:湛江市禁毒教育主题园建设项目设计方案设计.pdf

 

  湛江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1月16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