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助调查处理公告
日期:2023-12-22 17:54:44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麻章分局
作者:
文字:【

    2022年7月9日,湛江市公安局麻章分局湖光派出所在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桥西加油站附近一空地查获以下涉嫌走私且所有人不明的货车(车牌号:粤A***U6)1辆,冻牛肚等冻品8包,已依法对该货车及冻品扣押并开展相关调查工作。现公示如下:2022年7月9日凌晨,湛江市公安局麻章分局湖光派出所在湛江市麻章区湖光镇桥西加油站附近一空地查获一起涉嫌走私冻品案件,现场查扣货车(车牌号:粤A***U6)1辆,在货车上发现存放有冻牛肚、牛百叶、牛蹄筋等8包,共计6510kg,现场无当事人。

    现请货车及冻品的当事人或者所有人在公告发布之日起七日内到湛江市公安局麻章分局湖光派出所协助调查处理。逾期不接受调查或者不配合处理的,湛江市公安局麻章分局湖光派出所将依法处理。

   湛江市公安局麻章分局

    2023年12月22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