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悬赏通告
日期:2019-02-03 10:37:46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力震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尽快将涉黑涉恶案件在逃人员抓捕归案,湛江市公安局现发布公开悬赏通告,征集对我市涉黑在逃犯罪嫌疑人尹清的有关线索。

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提供该在逃犯罪嫌疑人线索,如发现相关线索,请及时报告公安机关。对举报线索为公安机关缉捕该在逃犯罪嫌疑人发挥重要作用的,我们将按照《湛江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举报奖励办法》奖励标准规定,奖励人民币贰万元整(20000元)。

公安机关对举报人或协助公安机关抓逃的群众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对打击报复举报人的,依法从严惩处;对隐瞒、包庇、容留在逃人员以及为其提供便利条件的,一经查实一律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在此,公安机关也敦促该在逃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争取宽大处理。

尹清.jpg 

身份证号:440824196510200023

户籍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

涉嫌罪名: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案

 

举报电话:110或0759-3280004

黄警官:13509930287     

王警官:13509938998


                 湛江市公安局

                   2019年2月1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