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曝光市区车辆涉嫌交通违法信息的通告
日期:2014-03-03 10:11:49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以及湛江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市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为提升我市交通参与者文明交通意识,提高警示教育实效性,现决定对在市区行驶车辆涉嫌交通违法信息予以公开曝光。请相关车辆车主、驾驶员自觉接受处理。根据湛江市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指挥部决定,此次违法的公务用车所属单位必须于三日内,向湛江市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指挥部(设在湛江市公安局,联系电话:0759-3258812)递交书面检讨报告,指挥部将在核实后对有关单位和驾驶员作进一步处分。望广大市民引以为戒,进一步提高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性,车辆遵章行驶,行人按章行走,共同建设美丽、畅顺、文明湛江。

                 湛江市市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指挥部
                      2014年
32

交通违法信息请点击:

http://news.gdzjdaily.com.cn/zjxw/content/2014-03/02/content_1832971.htm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