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坎三民片区交通调整方案征求意见
日期:2015-08-12 09:27:45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三民片区步行街交通规划图

71日起,市局交警支队对“三民片区”——民主路、民权路、民族路交通流进行了调整,经过一个多月的试行观察,现针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提出优化交通组织调整初步方案,并面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征求意见和建议。

从对三民片区交通组织调整改造一个多月的试行情况来看,民主路(幸福路至大众路段)改为双向行车后,根据实际观察,交通压力较大,高峰期容易出现交通拥堵现象。为进一步优化三民片区交通组织结构,盘活三民片区的交通路网资源,现拟调整取消民主路、幸福路双向通行,调整胜利路为单行方向,三民片区改为按“逆时针”顺向通行(见三民片区步行街交通规划图),这样可避免高峰期双向交汇容易造成交通拥堵,从而引导市民逐步养成“以绕行换畅行”的交通出行习惯。

为解决三民片区车辆停放问题,方案拟在民主路单向路等路段增加停车泊位,以确保群众生活不受影响。社会各界及市民可在论坛上讨论,也可书面或电子邮件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赤坎大队;地址:赤坎区椹川大道北70号,邮箱:487569328@qq.com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