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公安局公告
日期:2015-05-15 11:41:00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我局于2014年8-11月份依法扣留了6048辆违法车辆,至今均已超过30日尚未到公安机关接受处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2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107条之规定,需对该批被扣留的车辆进行处理。现公告如下:
一、上述被扣留车辆的所有人及违法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月内到扣车的公安机关接受处理。
二、在公告期限届满后仍不前来接受处理的,我局将依法对车辆进行处理。
三、被查扣的车辆详细资料在湛江市公安局门户网站(平安港城)及以下地点发布公告:
1、湛江惠明机动车辆保管场门前(湛江市麻章区金康中路45号);
2、湛江市坡头区交龙广停车场门前(湛江市坡头区坡头镇廉坡线高岭仔路口);
3、市区各交警大队门前。
公告期限从2015年5月15日起至2015年8月14日。
 
                                                             湛江市公安局   
                                                      2015年5月15
附件:2014年8月-11月违法车辆登记表20150519114400919.zip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