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公安局关于公开招考50名陪护协勤人员的公告
日期:2015-07-17 16:14:00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为协助市纪委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经市纪委和我局研究并报市委、市政府同意,我局决定公开招考陪护协勤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人数和职位

共公开招考陪护协勤人员50名,其中,男性42名、女性8(详见附表),主要由市纪委使用,从事陪护我市“两规”、“两指”对象工作市纪委任务不重时,由我局调遣指挥参加警务辅助工作。

二、报名时间

201572325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

三、招考方式和报名条件等

我局本次招考陪护协勤人员的招考对象、报考条件、报名办法、考试、体检考察和工资福利待遇等与我局2015713日发布的《湛江市公安局关于2015年补充招考协勤人员的公告》(湛公[2015]207中的治安协勤和交通协管员职位相一致。

四、本公告由湛江市公安局负责解释。

联系电话:0759-32586943258695(湛江市公安局协勤管理办公室)。

附件:1、《湛江市公安局2015年公开招考协勤人员职位设置表》
          2、《湛江市公安局招考协勤人员报名表》(可自行双面打印)                 

                            

 

              湛江市公安局

               2015717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