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向社会公众征求湛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大院停车场建设工程意见公告
日期:2019-01-02 10:32:53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各社会企业、单位和群众: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顺应公安改革发展需要,加强公安队伍建设的源头和基础,市公安局结合我市实际,根据市政府、省公安厅要求,现拟将湛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大院停车场建设工程建设,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意见建议,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在2019年1月31日前向我局负责部门反馈。

联系单位:湛江市公安局,联系人:吴烈,电话(传真):3258580,电子邮箱:wuzhan32@163.com

特此公告。

 

附件:湛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大院停车场建设工程基本情况

 

                     湛江市公安局

                      2019年1月2日

 

附件:

 

湛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大院停车场建设工程基本情况

 

湛江市公安局主要担负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维护社会治安秩序,预防、打击违法犯罪活动,负责交通、消防、户籍等治安管理,警卫任务,服务群众等职责。目前,湛江市公安局位于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9号,市局直属在编民警有1794人,警务辅助人员约1550人,其中常驻市局指挥中心大院内办公的民警有750人,警务辅助人员210人。目前市局有警用大巴车8台,中巴车11台,执法车辆142台,局内办公民警私家车573台,而局内大院只有车位323个,远远满足不了车辆停放的需求。每当市局召开大型会议的时候,各县区民警聚集市局大院,车辆停放问题更为突出,严重影响了市局大院的正常办公秩序,亦阻碍了市局门口市政道路的正常通行,损害了我局的警察形象。

经请示,市政府同意建设湛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大院停车场建设工程。项目选址于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9号湛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大院内。本项目的建设不仅为适应湛江市公安局的发展需求,更为提升湛我市人民警察形象有着重要作用。本项目建成后主要作为湛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大院警用车辆和大院工作人员办公的日常停车场。

项目在湛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大院副楼背后停车场空地上加建三层停车楼,首层层高4.8米,二层三层层高4.2米,项目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000平方米,总投资约2663万元。项目建成后增加停车位约350个。

以上建设项目,经市政府批准,市财政局已同意将项目资金纳入市财政预算统筹。


征求意见结果公布

附件:

湛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大院停车场项目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建议汇总表.xls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