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公安局公告
日期:2019-07-12 15:36:55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我局于2017年8月至2019年2月依法扣留了一批交通违法的汽车、摩托车以及电动自行车,该批车辆的所有人(使用人)至今已超过规定期限未到公安机关接受处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12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107条之规定,需对该批被扣留的车辆进行处理。现公告如下:

一、上述被扣留车辆的所有人(使用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月内持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强制措施凭证及其他相关手续到扣留车辆的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二、在公告期限届满后仍不前来接受处理的,我局将依法对扣留的车辆进行处理。

三、上述被扣留的车辆明细表,在湛江市坡头区交龙广停车场及湛江惠明机动车辆保管场麻章金康场、赤坎分场公告栏、湛江市公安局门户网站(平安港城)公布。

公告期限自2019年7月5日起至2019年10月4止。

 

2018年6-12月事故电动车.xls

赤坎场派出所移交违章两摩信息(2018年9月至2019年1月).xlsx

赤坎场违章两摩信息(2018年9月至2019年1月).xlsx



                                                    湛江市公安局

                    2019年7月4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