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湛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停车场建设工程项目听证会的公告
日期:2019-01-03 11:05:37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为做好湛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停车场建设工程建设工作,充分征求社会公众意见,论证项目的可行性及科学开展问题,湛江市公安局定于2019年2月28日组织召开湛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停车场建设工程听证会,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目的

论证有关湛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停车场建设工程项目的必要性,讨论如何开展该项工作。

二、听证内容

1.想参加人员报告湛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停车场建设工程项目的背景。

2.根据湛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停车场建设工程项目的实际情况论证此次建设的可行性与拓展性。

三、听证时间与地点

2019年2月28日上午9:00至11:00,湛江市公安局主楼408会议室

四、听证会参加人员组成

本次听证会参加人员由下列人员构成:市局有关部门人员、市有关单位代表、群众代表。

五、听证会参加人产生方式

群众代表参加人通过自愿报名,随机选取的方式产生。如报名人数不足8人,委托各地公安机关推荐产生;其他参加人员由所在单位推荐产生。

六、群众代表报名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能够就听证事项客观发表意见、阐述理由,并能按时全程参加会议,遵守听证会纪律;

2.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

3.对公安工作及市公安局所在地周边环境情况有一定了解。

七、群众代表报名办法

报名者要求提供相关信息,具体可选择三种报名方式: 1.前往市公安局登记报名; 2.1月3日至1月23日下午5时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请在邮件主体中填写“市公安局听证报名”)

联系单位:湛江市公安局,联系人:吴烈,电话(传真):3258580,电子邮箱:wuzhan32@163.com

特此公告。

               湛江市公安局

                2019年1月3日


湛江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大院停车场建设工程项目听证会、专家咨询论证会意见汇总表


序号

姓名

意见

采纳情况

备注

1

张万华

建设资金落实

采纳


2

钟俊文

建设规模要适当

采纳


3

胡湛

决策应当公开、民主

采纳


4

李春玲

建设对周边的环境影响

已通过环保部门评估


5

方晓

该项目的消防如何处理

已经专业设计单位进行设计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