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对赤坎立交桥节点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日期:2019-08-09 17:45:40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根据市政府工作部署,湛江市赤坎立交桥节点即椹川大道与康顺路交叉口拟在近期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进行改造,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湛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对该交叉口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管制时间:2019年8月10日至2020年1月15日。

二、管制路段及措施

    1、赤坎立交桥施工区域采取半封闭分段式施工,分两阶段施工:第一阶段的封闭区域,内禁止机动车辆通行,工期90天,康宁路右转进入椹川大道及中山一路右转进入康宁路的电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在确认可通行及安全的前提下可以右转通过;第二阶段的封闭区域,工期75天,椹川大道右转进入康顺路的电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在确认可通行及安全的前提下可以右转通过,康顺路右转进入中山一路的车辆不受交通管制,可直接右转进入中山一路。

    2、第一阶段及第二阶段施工涉及到变道行驶,过往车辆请根据立交桥节点移动式交通信号灯及交通标志标线的指示信息通行。

    3、南桥北路、南桥南路在交通管制期间严禁停车,现有停车位临时撤销;从百姓路往南桥南路方向的车辆禁止左转驶入南桥南路。

    4、为减轻施工期间立交桥节点交通压力,需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可提前在海北路、海滨大道、人民大道、中心人民医院东路、源珠路、南方路、静宁路、南方六横路、北海路、康强路、百姓西五路、跃进路、中山一路等道路绕行。

三、在管制时间内,公交线路调整情况具体见市公交公司的相关公告信息。

四、敬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及管制措施,安全文明驾驶,以确保交通安全。对违反管制规定、不听劝阻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因交通管制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告

 

                       湛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9年8月5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