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对麻章区海大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日期:2019-08-15 11:24:45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根据市政府工作部署,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拟在近期对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进行改造,并向湛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出施工路段交通组织方案。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湛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对该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

     管制时间:2019年8月20日至2020年1月20日。

二、管制路段及措施

    1、海大路施工区域采取全封闭式施工,封闭区域内禁止机动车辆通行,电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在确认可通行及安全的前提下可以在辅道通过。

    2、交通管制期间,前往广东海洋大学及湖光岩的车辆请根据导航信息及沿途交通指示标志牌信息行驶。广东海洋大学位于海大路出入口临时改设在靠近湖光岩东门的乡道Y014边上,由疏港大道往湖光岩东门或广东海洋大学出入口的车辆请绕道县道X668及乡道Y104行驶。

    3、县道X668及乡道Y014在交通管制期间严禁停车。

三、在管制时间内,前往湖光岩及海洋大学的公交线路调整情况具体见市公交公司的相关公告信息。

四、敬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及管制措施,安全文明驾驶,以确保交通安全。对违反管制规定、不听劝阻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因交通管制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告

 

                                         湛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9年8月13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