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湛江市公安机关拟录用公务员公示
日期:2015-10-23 11:28:48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中,报考湛江市公安局技术侦察支队科员以下招考代码为21500010402024位拟录用2人,报考该职位综合成绩排名第2名的苏开耀考生体检不合格(裸眼视力不合格)。根据《广东省湛江市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有关规定,依次递补报考湛江市公安局该职位综合成绩排名第3的陈昱霖考生参加体检。经体检和政审合格,并报省公安厅审核批复,陈昱霖考生符合录用为人民警察资格条件,拟招录为我市公安机关公务员。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151023日至20151029日。如对拟录用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向招考单位反映。

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中,报考湛江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科员以下招考代码为21500010402035位拟录用1人,在体检期间,报考该职位第1名的黄丽婷考生主动放弃,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根据《广东省湛江市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有关规定,依次递补报考湛江市公安局该职位综合成绩排名第2的廖艳辉考生参加体检。经体检和政审合格,并报省公安厅审核批复,廖艳辉考生符合录用为人民警察资格条件,拟招录为我市公安机关公务员。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151023日至20151029日。如对拟录用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向招考单位反映。

联系单位:湛江市公安局政治处人事科

联系人:文豪          

联系电话:(07593258624、

附件:广东省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审核录用人员名册

 

       

                               
湛江市公安局政治处

  2015年10月2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