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自5月8日起恢复办理
日期:2020-04-28 16:17:02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文字:【

根据公安部交管局《关于做好全面恢复交管窗口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为满足群众考试需求,我市将于2020年5月8日起恢复全市机动车驾驶人考试业务(除高阳考场科目一、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由于考场办公大楼封闭停考外)。

一、预约方式

参加机动车驾驶证考试的考生可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gd.122.gov.cn)或“交管12123”手机APP,提前预约好考试科目、时间、考场。

注意:考生须提前在“粤省事”微信小程序申请粤康码,供考试当日现场检查。

二、防护措施

考试期间考生必须佩戴好口罩,除了在考生人脸识别、核实身份等环节可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示摘除口罩外,考生全程必须佩戴口罩(包括在车上考试)。进场前须与他人保持1.5米间距按顺序排好队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相关信息登记,同时主动出示“粤康码”,并签署《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签署承诺书的考生对其提供的健康信息真实性负责,发现考生有谎报、瞒报健康信息的,将严肃追究相关责任,情节严重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经检查全部合格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场,如有未佩戴口罩、检查有发热症状(体温超 37.3  摄氏度)、无“粤康码”、未签署《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等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并按缺考处理。

三、服从管理

进入待考室后,严格按照工作人员安排或者指示标识就座候考,减少不必要的走动,避免出现扎堆情况。考试结束后必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按指引迅速离开考场,不得逗留。对不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或扰乱公共秩序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四、考试地点

1、湛江市高阳考场地址:湛江市麻章区畅土岭

2、吴川黄坡考场地址:吴川市黄坡镇黄坡工业园发达路1号

3、廉江城南考场地址:廉江市廉江大道南9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