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华同志到徐闻县检查督导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日期:2020-01-14 17:13:20
来源:本网-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受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勇武同志的委托, 1月8日上午,湛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易建华同志带队到徐闻县,对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进行检查督导,转达局党委和黄勇武副市长对一线执勤执法人员的关心和慰问。徐闻县公安局副局长施政、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彭光民、高速二大队大队长戴坤隆等同志陪同检查。

在徐城省际春运执勤点,戴坤隆大队长向易建华副同志汇报了执勤点警力的安排、勤务运作模式,以及路面防堵,应急处突的措施等。易建华副局长对执勤服务点的警用装备配置、执勤点硬件设置、交通安全宣传氛围等进行了现场查看,并与执勤民警和路政等部门的同志进行亲切交谈,大家积极向易建华同志汇报情况,在宽心、暖心的交谈中畅谈对春运安保工作的酸甜苦辣,由衷感谢局领导一直以来的关怀和支持。对大家提出的困难,易建华同志进行现场办公,立即联系相关职能部门进行协调解决,要求各单位认真加强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全面提高依法执政的能力,深刻领会“中国之治”的内涵,真正做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让业务工作和队伍管理更上一个新台阶。易建华同志进一步强调徐城省际春运执勤点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要科学安排警力,加强自身防护,做好恶劣天气的应对工作,做好交通事故的预防和快处快撤,用心做好为民服务各项措施,给群众准备医疗应急物品,天冷时,给司机朋友提供热水和姜糖水以及一些充饥的应急物品。

随后,易建华同志一行来到海安新港检查站,现场了解检查站今年春运工作的部署情况,查看了安检大厅的工作,了解海安新港卡点多警种联合执勤的情况,现场慰问岗点上徐闻县公安局和海南警方的执勤人员。易建华同志指出:一是今年春运来得早,大家要提前做好应对准备;二是要借鉴历年春运期间徐闻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加强隐患路段的治理,完善主干道的交通设施和交通信号灯的配时,提高道路的通行率;三是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集中整治摩托车交通秩序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加强摩托车的治理,压减涉摩交通事故;四是加强各警种和各部门之间的联动,做好应对恶劣天气和突发事件的工作预案;五是加强队伍的教育和管理,关心民警、辅警的工作和生活,科学安排勤务工作,确保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确保队伍稳定和身心健康,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坚决打赢2020年春运安保这场硬仗。

在场的民警、辅警及相关执勤人员对局党委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严格按照春运工作要求,坚守岗位,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努力实现“高效春运、畅顺春运、平安春运、智慧春运、温馨春运”的工作目标。

1.jpg


2.jpg


3.jpg


4.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