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宏昭同志到雷州督导“平川2020”专项统一清查行动
日期:2020-01-17 11:13:24
来源:本网-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1月15日晚,根据市局统一部署,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骆宏昭同志带队到雷州督导“平川2020”专项统一清查行动开展情况,治安巡警支队、食药环支队和户政科等部门主要领导陪同督导。

骆宏昭同志先后到奋勇分局沈海高速奋勇收费站临时卡点、雷州市局207国道白沙检查站进行实地检查,查看了当晚两个单位开展统一清查、涉卡拦截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参战民警的警力安排、装备配备以及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督导。骆宏昭同志对辖区公安机关及参战民警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将思想和行动调整到岁末年初安保临战状态上来;二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配足、配齐枪支警械和防护器材,加强查缉技能培训,确保万无一失;三要加快“枫桥派出所”建设,争取打造省字、国字号派出所。

1.jpg


2.jpg


3.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