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行2020年离退休干部迎春茶话会
日期:2020-01-19 11:17:41
来源:本网-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20年1月17日下午,湛江市公安局在附楼三楼饭堂举行离退休老干部迎春茶话会,在家局党委委员、机关各单位主要领导及40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互道问候,叙旧话新,共迎新春佳节。受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勇武委托,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岳林在茶话会上致辞,并通报了2019年全市公安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设想。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吴国辉主持茶话会。

一杯清茶,情意浓浓!茶话会上,周岳林、吴国辉同志与老同志握手寒暄,代表市局党委向老同志及家属致以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要求相关单位积极配合离退休人员服务部门,全心全意做好老干部工作,把服务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让老领导、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也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局党委中心工作,积极献计献策,继续为湛江公安工作鼓劲加油。

浓浓的敬老爱老情,让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过去一年,在黄勇武副市长的带领下,湛江公安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感到十分欣慰、倍感振奋,祝愿我市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