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华同志组织召开黄勇武副市长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0-07-17 09:58:15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7月13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易建华同志组织交警支队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勇武同志在7月10日市公安局新任职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交警支队领导班子、各单位正科级以上领导及新提拔任职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易建华同志原文学习传达了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黄勇武同志在市局新任职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黄勇武副市长在讲话中对新任职干部提出的五点要求。易建华同志指出,勇武副市长以自身经历和身边挚友的故事,为我们上了一堂深度与温度兼备、筋骨与力量俱全的“辅导课”,高度蕴含了勇武副市长深邃的人生感悟,深刻诠释了领导干部应有的情怀格局与责任担当,全体民警要以勇武副市长的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为遵循,认真领会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意图,校准思想方位,踏准步伐节奏,锚定工作目标,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拓创新,共同推动湛江公安大飞轮加速运转。

       易建华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全市交警部门学习贯彻落实黄勇武副市长在新任职干部大会上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全警中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黄勇武同志在市局新任职干部大会上讲话精神的热潮,确保每一位民警都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严格按照勇武副市长对交警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用心用情用功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二是要充分认识当前我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履职尽责,争先创优,紧贴公安交管工作实际,以笔为援,主动发声,及时宣传交管工作新成效,积极弘扬湛江交警正能量;三是要加强队伍管理,细化勤务改革,提振队伍士气,精准事故分析,科学排查隐患,按照勇武副市长“螺蛳壳里做道场”的工作要求,着力推动实现我市道路交通“绣花式”精细管理,着力破解市区平面交通带来的拥堵难题,着力锻造一支“关键时候顶得上去、危急时刻豁得出去”的公安交管铁军。(文/图 交警支队) 


6373034615248339842599619.jpg


6373034616358496099677540.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