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扬帆启航 未来无限可期——湛江市局举办2020年度入警培训班结业典礼
日期:2020-08-20 16:09:19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文字:【

       8月18日上午,湛江市公安局2020年度入警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市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梁建辉同志出席典礼并作讲话,市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吴国辉同志主持典礼。

       建辉同志高度肯定了2020年入警培训班工作成效,为新警学员们有“勇”、有“责”、有“活力”的优异表现而点赞,并与全体参训新警共勉四点感悟。一是始终恪守忠诚警魂,精忠报国。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面对压力扛得住,面对诱惑顶得住,面对挑战不退缩,面对机遇不放过,在大是大非面前展现湛江公安对党忠诚的厚重底色。二是始终恪守为民情怀,人民至上。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永恒不变的宗旨,将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为了人民群众的岁月静好,为了湛江大地的平安稳定,负重前行,不懈奋斗。三是始终恪守对标一流,奋发有为。要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不断求知进取,在学思践悟中知行合一,在实践实干中锤炼本领,做打击犯罪的利剑和服务人民的公仆。四是始终恪守清正廉洁,永葆本色。要时刻铭记人民警察的身份,知敬畏、守规矩、明底线,防微杜渐,珍惜荣誉,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让自己的从警之路始终走得堂堂正正、坦坦荡荡。

       国辉同志要求全体新警学员在今后的从警道路上,一定要把建辉书记的讲话牢记在心,认真践行,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书写自己精彩的警察人生;并希望新警们不忘初心、不负韶华,永葆忠诚本色,铸就平安伟业,为湛江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警校校长林小红同志以《警心坚守 志达无疆》为题给新警们写了一封信。她用字字扣人心弦、句句情真意切的话语,寄语新警学员们要做到敏而好学、不耻下问;登高望远、涵养格局;牢记职责、勇于担当;历尽千帆、初心不改。并祝愿新警们扬帆起航、踔厉风发、长风破浪。

       结业典礼播放了市警校和新警学员们精心制作的汇报视频,市局政治处副主任何润华同志代表政治处宣读《关于2020年度入警培训班优秀学员干部和优秀学员的表彰通报》,建辉副书记、国辉主任以及政治处领导和市警校班子成员为2020年度入警培训班优秀学员干部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2019年和2020年入警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各县(市)局、各分局、森林分局政工室主任,市局政治处以及相关科室领导、市警校领导和专兼职教官代表、2020年入警培训班全体参训学员共218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而难忘的时刻。

6373345463077929694680787.jpg


6373345464012500008801565.jpg


6373345464898437502607012.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