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建辉同志率队到赤坎督导粤警行动工作
日期:2020-09-25 15:44:32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文字:【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勇武同志关于粤警行动工作认真研究,有计划大力推进下半年工作深入开展”的指示要求,9月22日,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梁建辉同志率队到挂点联系的赤坎分局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并召开了推进会,强调赤坎分局要紧紧围绕市局党委提出的“保八争六”工作目标,高站位推进,全方位落实,确保为全市公安工作争分进位作出赤坎贡献。会议由赤坎区副区长、公安局长郑调同志主持。

推进会上,梁建辉同志在认真听取了郑调同志对赤坎公安重点工作的情况报告后指出,赤坎分局认真按照市局党委的部署要求,以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契机,在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以强化打击破案、防范风险隐患为牵引,整体推进粤警行动计划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有力维护了赤坎社会治安大局平稳,值得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如何纵深推进粤警行动工作,梁建辉同志要求,一要深化认识,迅速行动,高站位推进粤警行动。赤坎全局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到粤警行动是全市全年公安工作的“重头戏”,纵深开展,势在必行,务必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党委的工作部署上来,迅速再组织再部署,形成全局动员,全警参战的浓厚氛围。二要担当作为,守土尽责,高强度推进粤警行动。要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为契机,建好班子,带好队伍,发挥好业务骨干作用,进一步从思想根源上解决“不想担当、不敢担当、不愿作为”的顽瘴痼疾,进一步筑牢广大民警的忠诚警魂,进一步激发党员民警干事创业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推进粤警行动真正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三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高效率推进粤警行动。要抢抓最后三个月的攻坚冲刺期,赤坎分局党委共同组织研究,吃透方案,讲究策略,发扬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团结拼搏精神,全面展开督导攻坚,将工作压力和责任层层传导,层层压实,逐条逐项抓落实,对照赤坎实际,扬长避短,用前所未有的工作力度推进粤警行动。四要统筹部署,齐头并进,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赤坎分局要紧跟市局党委部署,精心组织、加强统筹,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矛盾,在精心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同时将教育整顿与粤警行动推进深度结合起来,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切实通过教育整顿进一步纯洁队伍、增强队伍战斗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与工作,全力确保教育整顿和公安工作实现双赢。

市局禁毒支队支队长姜盈杰、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李敬全以及赤坎分局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各单位领导及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了推进会。


1.jpg


2.jpg


3.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