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华同志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我市城市停车管理工作
日期:2020-12-15 17:59:26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为深入贯彻省政府、省公安厅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停车管理工作的要求,迅速落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勇武同志有关指示精神,12月2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易建华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推进我市城市停车管理工作。交警支队支队长李华胜主持会议。

  会上,交警技术、交管、指挥等部门分别就我市城市停车管理工作的具体内容及进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李华胜支队长总结分析了开展城市停车管理工作以来的情况,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整体进度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措施和要求。

  易建华同志组织与会人员逐个领域分析查找问题,逐个环节研究工作措施,全面部署推进我市城市停车管理工作,并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城市停车管理工作是市政府交办给公安部门牵头办理的一项重要任务。城市停车管理工作也是城市道路交通治堵工作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该项工作作为一项系统工程,专业性强、难度大、复杂程度高、涉及职能部门多,要充分认识到这既是一项挑战、也是一个机遇,交警部门要抓住机遇、迎难而上,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市政府交办的任务。二是要做实做细工作,重视数据的真实性和可靠性。要认真细致做好全市城市停车管理工作方案和市公安局城市停车管理工作方案,迅速成立市局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按照工作计划有效推进。同时,要重视前期数据调研,联合有关部门加强对城市停车泊位的数据采集统计,通过运用真实可靠的统计数据推进工作的开展。三是要学习先进地区经验。要秉持“走出去、引进来”发展理念,积极学习珠三角、西安等城市停车管理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要全面梳理我市在城市停车管理工作方面的重点、存在的短板弱项,做好考察学习提纲,确保考察学习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收获。(文/图 交警支队)

6374313269308691414915268.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