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勇武同志接见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林大钧和首届广东公安警务实战教官特训营优秀教官
日期:2021-01-29 08:09:01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1月22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勇武同志接见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林大钧同志,以及首届广东公安警务实战教官特训营优秀教官郑乾豪、向梦婷、全力、邱果等4名同志,代表局党委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亲切问候,强调全市公安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要对标先进、看齐先进,忠实履职、砥砺奋进,共同为湛江公安事业向前发展添砖加瓦、再立新功!

  黄勇武同志指出,林大钧同志潜心钻研、业精技强,在刑侦技术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入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实至名归,郑乾豪等4名教官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全部被评为省级优秀教官,为湛江公安争了光、添了彩,是湛江公安的骄傲,是全市公安民警学习的榜样。黄勇武同志指出,市局党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队伍建设尤其人才队伍建设,全力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湛江警队的精神面貌发生很大变化,人才辈出、人才济济,相继捧回了系列国家、省、市级荣誉,公安事业发展势头越来越好。全市公安机关要以5名同志载誉而归为契机,继续大力深化人才强警战略,全面强化全警练兵比武,提升全警实战能力,激励全警担当作为,努力打造一支与省域副中心城市相匹配的湛江公安铁军。

  黄勇武同志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做好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至关重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以林大钧等5名同志为榜样,广泛掀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对标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目标,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不断推动湛江公安创新发展,共同努力为湛江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一要学习他们忠诚履职、敬业奉献的职业操守,弘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二要学习他们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把岗位当舞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争当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全力以赴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三要学习他们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勇于面对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新使命新挑战,立足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发展安全“两件大事”,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和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斗争勇气,全力以赴保安全、护稳定、抓改革、促发展,全面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湛江、法治湛江,为湛江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岳林,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何浩仲,市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吴国辉以及政治处、刑警支队、警校等部门领导参加接见。

6374693772206640629880927.jpg6374693772825390623089697.jpg6374734127649707037798725.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