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09 12:40:31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3月5日下午,市局召开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益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湛江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维护安全稳定的新业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梁建辉同志主持。

  黄益斌同志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市局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民警、辅警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黄益斌同志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的精神滋养和奋进力量。全体党员民警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学史明理,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要坚持学史增信,毫不动摇坚持党的绝对领导;要坚持学史崇德,永葆人民公安的政治本色;要坚持学史力行,忠诚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

  黄益斌同志强调,要突出抓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市局机关各级党组织要通过精心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组织开展人民公安史教育等措施,紧扣学习教育重点内容,落细落实各项学习教育举措,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树立标杆、做好表率。

  黄益斌同志要求,要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市局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创新举措、宣传引导和统筹兼顾,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民警、辅警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

  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市局机关各单位的主要领导、政秘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文/市局政治处 图/陈家伟)


6375066658567187507475739.jpg6375066659100683596043650.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