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公安局组团到我局考察交流政治建警和规范化管理工作
日期:2021-03-17 15:06:25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3月10日至12日,潮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邱华生同志等一行12人到湛江市局考察,通过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参观、办公现场观摩等多种方式进行,交流政治建警和规范化管理工作。湛江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黄益斌同志接见了邱华生同志一行。

  3月10日,邱华生同志一行到湛江市局406会议室座谈,进行工作经验交流。市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谢清,市局二级高级警长曾海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上,谢清同志对邱华生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中心的基本架构、各科业务工作情况以及党建方面的经验、成效。曾海同志深情回顾了与潮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周岳林同志一起共事的经历,感谢周岳林副市长对湛江市局指挥中心的肯定,要求湛江市局指挥中心各科要毫无保留地将自身工作经验分享给潮州市局,同时认真向潮州市局学习工作经验。邱华生同志表示,潮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周岳林同志到潮州任职后,对湛江市局指挥中心如何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是中心的党建工作大为称赞,同时还对信息化建设运用等方面表示赞赏。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提高服务水平、做好各项工作。

  座谈会后,邱华生同志一行在谢清和曾海同志的陪同下到市局指挥中心参观党建文化长廊。曾海同志如数家珍,结合长廊39个主题版块所展示的内容和蕴藏的故事,向邱华生同志一行详细汇报了指挥中心以党建带队建促业务的具体做法,以及环环相扣的全链条闭环式学习教育机制。邱华生同志一行边听边看,对“指挥中心新风榜”“党建文化论坛”“七大改革创新规范”“总结评议演讲会”“中心主题党日系列演讲会”等版块以及党建文化室独具匠心的设计大加赞赏,对中心“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讲,担当善为”的育人理念高度肯定,多次称赞“中心的政治建警文化高深、氛围浓厚,丰富多彩、生动活泼,是指挥中心用心用情用功培育的结果,指挥中心人人把工作当成了事业干, ‘六个一’全链条闭环式学习教育机制值得大家学习。”结束参观后,谢清同志向潮州市局领导赠送指挥中心开展政治建警工作的相关书籍。

  考察交流期间,潮州市局邱华生副局长、指挥中心姚秋扬主任在湛江市局警保中心梁毅华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湛江市局办公环境、连廊、会议室、停车场、洗衣房等场所,交流管理工作经验。湛江市局指挥中心各科以及情报中心、警保中心、科信支队、公关科分别与潮州市局相关领导对接,到所在单位进行工作交流,实地了解相关业务工作流程、规范。

  邱华生同志一行表示,通过这次考察交流,大家增长了见识、认清了差距,回去后将好好消化、认真借鉴,全面提升队伍正规化和业务信息化水平。

6375141877558593758067951.jpg6375141878271191411591223.jpg6375141878828320322386846.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