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益斌同志看望慰问因公负伤民警
日期:2021-04-27 15:35:38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4月22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益斌同志前往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看望慰问抓捕犯罪嫌疑人过程中负伤民警刘兰林同志。市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吴国辉同志陪同。

     慰问中,黄益斌同志详细了解刘兰林同志的伤情和恢复情况,充分肯定了刘兰林同志在执法过程中和犯罪分子作斗争的英勇行为,表示刘兰林同志忠诚履职、奋不顾身的大无畏精神令人动容,展现了我市公安民警“关键时刻冲在前、面对危险不退缩”的人民卫士风采和公安铁军形象。黄益斌同志细心叮嘱刘兰林同志安心养伤,早日康复,并对刘兰林同志的家属表示慰问,要求相关部门要落实关心关爱措施,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黄益斌同志强调,当前正值开展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宣传英模精神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全市公安宣传部门要紧密结合教育整顿,推出并宣传以刘兰林同志为典型的湛江公安系统典型事迹,弘扬英模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此引导全市公安民警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念,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和为民情怀扎实做好我市公安各项中心工作。


6375481508887207036162230.jpg6375481509243457035072953.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