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益斌同志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 “八大专项行动”工作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5-06 16:15:45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5月3日,湛江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益斌同志主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迎接建党100周年“八大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贯彻省厅视频会议精神,就全面推进“八大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在打好“五一”安保维稳正面阻击战的基础上,步步为营,积累战果,迅速行动,迅速铺开“八大专项行动”,以扎扎实实的行动成效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黄益斌同志指出,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集中开展“八大专项行动”,确保我市社会安全稳定,是全市公安机关责无旁贷的重大政治责任,也是我们必须坚决完成好的重大现实任务。全市公安机关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八大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要把“八大专项行动”作为“一把手”工程和全警重要任务抓好抓出成效。益斌同志就全体做好“八大专项行动”工作,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以最高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厅部署的“八大专项行动”上来。要采取有力措施,拿出实招硬招,以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忠诚大考、能力大考、平安大考的满意答卷。二要以最强力度迅速掀起“八大专项行动”热潮。要紧紧围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这个总目标,以“八大专项行动”安保维稳组合拳,着力打好“五一”安保正面阻击战,打好反诈攻坚战,打好打击突出刑事犯罪歼灭战,打好整治社会治安秩序、交通安全秩序持久战,打好整治执法突出问题白刃战,以战时的标准、战时的状态迅速掀起行动高潮。三要以最实举措推动“八大专项行动”落地见效。各单位要成立“一把手”挂帅的领导小组架构,制定具体方案,迅速铺开专项行动;要坚持将“八大专项行动”与“五个当先锋、做示范”相结合、与“六项纪律规定”相结合、与“五一”安保维稳工作相结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督导检查,加强信息报送,层层压实责任;要科学安排勤务、合理配置警力,从严从紧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县(市、区)公安机关。 在家局领导、市局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市)公安局、各分局局长、有关股室队负责人、以及专业公安机关负责人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6375583093252832039314743.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