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国辉同志接见我局获评第四届道德模范和第十届“湛江好人”民警辅警
日期:2021-05-24 17:34:38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湛江市公安局
文字:【

  5月20日上午,市文明委在市广播电视台举办湛江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第四届道德模范和第十届“湛江好人”发布活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吴国辉同志出席活动,并在会后与我局获评相关荣誉的民警辅警亲切见面。

  发布会上,市领导为授予道德模范和“湛江好人”称号的同志颁发证书和慰问金。我局特警支队第二大队四级警长武朋同志荣获“敬业奉献模范”称号,霞山分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胡育珲和雷州市局龙门派出所辅警黄家乐同志荣获“敬业奉献好人”称号。

  吴国辉主任在发布活动结束后与三名获得荣誉的同志亲切交谈。他指出,三名同志分别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打击违法犯罪、英勇灭火救生等危难事件中表现突出,事迹感人,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典型示范性强,充分体现了人民公安为民服务的宗旨,是我们湛江公安的骄傲。目前,全市公安机关正在开展弘扬英模精神学习教育活动,希望三名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向上向善正能量,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全市公安民警辅警树立学习榜样,以实际行动示范带动广大民警辅警用心想事、踏实做事,立足岗位,不断为湛江公安发展和平安稳定作出贡献,坚决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6375718425536621094822449.jpg6375718426019140622397697.jpg6375718426410937501356374.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