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振峰同志督导检查高考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6-08 10:07:02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文字:【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及省厅关于全国高考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6月7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监组组长赵振峰同志率队赶赴湛江市二中、二十中考场安保服务站和廉江粤西横山服务区联合检疫检查站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局纪监组副组长刘泉同志陪同督导检查。

  赵振峰同志实地查看了考场安保服务站和联合检疫检查站区域划分、部门协同、人员分工、现场防护、车辆疏导、防护装备、器材储备等情况,同时,对在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给予指正批评,并责令交警支队加强对各个执勤岗位的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严肃工作纪律。对下一步工作,赵振峰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考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刻,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护航高考、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明工作纪律。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高考安保、疫情防控工作上来。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内部防控。一线执勤民警要严格落实自身防护和内部防控措施,特别是联合检疫检查站作为来自疫情发生地人员的省际重要通道,必须进一步强化内控措施,做好自身防护。

6375869111201171872518718.jpg6375869111236425788947491.jpg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