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公安局机关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2021-07-06 10:39:41
来源:湛江市公安局
作者:
文字:【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湛江市公安机关在全力做好社会面防控工作的同时,把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广大民警辅警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共同见证党的荣耀时刻。

       通过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倍受振奋、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上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的主责主业,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微信图片_202107060954272.jpg微信图片_202107060954273.jpg

打印